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黃伊雯發誓
我一輩子都要做劉慧瑩的噠!
如果我誓言
我就打屁股100000下


darr喜歡藍色
so以上那篇宣誓是要給他看底!
不要再不信任我了噢
我最愛的darr=)


今天真的很不幸
唉!
直頭沒有心情上課
老師霹靂巴拉
我在那里追我的小說
"消失在醒來后"
\老師好像都很白癡
說話好大聲
看到都不喜歡
除了強逼學生之外
你們就沒有新的點子
日7puan hoo puan hoo--"
他又不是王帝
在學校也許是
但是在外邊他也只是普通的螞蟻
我呸!


我很榮幸可以讀到我現在的班級!
hha
有好多朋友
雖然之前有些誤會
但是我們都可以化解
是件好事~

我們班級
老公-月愛
大奶-惠美
二奶-李敏
無奶-我

我不要做無奶
取到我這么"有形"的名字
感激= ="


我跟darr的距離有點遠
起初我真的很想下去陪她
但是他也應該開始學習長大
因為沒可能一直依賴我
我也是很怕她給他班的人搶走
我真的很不想!
很想她就是屬于我的
但是命中注定我們只有darr的命!
好多人跟我爭他
你們收皮啦~~~
除了我的waiwai啦
他也是我的最愛喲~

這次的線都很好
開始喜歡上我的P1了
希望你每次都可以這樣好=)

我跟MM呢
aikz
還是一樣
進展?
我不會說--"
總之復雜咯!
不懂自己想怎樣
放棄了?
還是只是一時的喜歡才會這樣
我不明白!
只是覺得很煩腦!!

--原來我們都還不明白我們的未來帶蒂要怎樣走--

我的男孩啊
你幾時才會來看看我!
你知道我開始痛苦
開始后悔當初所做的事情了嗎
我想說
我好米修!
你答應我
找天回來我的身邊好嘛?
我要用我的一生來好好愛你
=(

我愛我的朋友
你們也一樣愛我吧!

EVON CHONG=)
我愛你
想不到你這么關心我的涅!
少見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