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為什么要傷害我身邊的朋友!!
SIBEH DULAN!
ccb!
雖然她之前是很過分
可能是他不懂得表達他自己嘛
你們做男生的干屁的啊?
他還是很愛你
你就給他機會咯
他也不是很疼你
也沒冷落你就很好了咯
你還想怎樣
基本的都做了
你就不能原諒他?
做男生做到你這樣
我都眼暈~
就原諒他一次咯
之后他還是這樣我就沒話好說咯
你可以跟我說你不喜歡他
但是你騙不到你自己的心咯
我是覺得你還喜歡他的咯!








bekcek!
男人是lamsap!
但是有些不是啦


我喜歡上這個牌子
星星!
代表著我對你的一切希望!


可是換來的是你怎樣來傷害我!

害勒~
我在一個人的fb看到的
很yeng
so save 起來了


接下來就是我的上個星期六=)








我跟我老公去了blem mall追戲
兩部!!
有史以來第一次同一間戲院同一個日期看兩部涅~
alvin n the chipmunk N woohoo~
一個可愛一個搞怪=]
ANTC里面的女生好可愛噢!!!!
WH有一句話我最喜歡的
就是...
你不是肖虎
難道你是"肖渣婆"啊
--"
夠鬼費咯!!!

過后一日游blem mall
原來B.M沒我想象中這么落伍
有些東西在B.M一樣找到
而且雖然是小間了點
但是我看到的東西還是很適合我
不是衣服那些啦
是那里的書店=]

今天好累!!
5++就起來
洗頭發~~
很爽
但是辦起來就很難看
軟扁扁的--"
not my style lor!


我愛上了大海的寧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