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喜歡了就不要放手
一旦放手了
一切東西都回不來了

喜歡你有時候真的好難
我應該怎么做才能讓你看到我對你的愛

今天我的臉!!
死鬼傷!!
不想出去了!!
滑輪場才剛成為我的最佳地點
可惜現在被逼刪除
因為我怕怕=[
我的臉現在瘀青=="
今天才滑輪場跌到
全身傷
我的腳,手,臉
OMG!
下次不去那里了
我的傷心地='[

剛才要打逗號的
無端端打到去M=="
我對這個字是不是太敏感?
應該吧
因為這個故事都很復雜
不想說
也不想再去想

WHEN YOU'RE GONE 
the piece of my heart are missing you


INNOCENCE
this moment is prefect please dont go away

歌詞是不是很感人勒^^
avril lavigne的歌很久沒聽了
很懷念
所以打開來聽nor

最近都在瀏覽別人的網志
唉~
開來大家也不是過到怎么開心
也是勉強的過

早上勉強的笑
晚上傷心的哭


難道這就是人生必經的道路?

朋友之間存在的是-信任
可惜大家好像都似乎沒有了
開始當起小人來了
說別人抄襲其實自己也是在抄襲他人
說人家出賣可是自己也暗地里出賣者他人
朋友們
這些都是過去好嗎?
現在2010年
我們重新開始ok?=]

I ? U
你一點都不疼我的=P
哈哈

我的億
你今天去了哪里
為什么我見不到你=[
米修米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