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开始觉得xD

开始觉得太傻
傻得可以^^

听回avril的歌曲
想哭!
不知道为什么=="

INNOCENCE=无罪

就是它害我得
tis moment is prefect,pls dun go away...
这句就哭了=[
他以前在我心中也是最佳最好的
不介意彼此的关系
不介意你在我面前对他怎样好
到最后还是留下我一个人
独自走完我的人生
别轻易许下承诺
我恨!

Im Starting Guilt!
U Occupy My Heart!

我不会再这样!! 
我等待了多久
到最后只剩下我一個
我真的傷...
可惜你們都當成無所謂..


好怕再愛
但是要幸福就必須勇敢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