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aikz
看到我的臉就很不想講話
簡稱--無言

等下要去學校陪我老公傻
好多人因為我開始認識了他噢><"
因為全部問我有沒有留我就說
我陪老公
他們就問誰我就說小傻咯
希望我老公他別生氣
他不喜歡人家這樣傻海認識他的
hha><"

darr啊darr!
我覺得你很瘦了噢!
死沒有!!!

老婆
米修好久了!!
你都沒找我
真不該讓那個文俊跟你一起
好后悔!!
有了它就不要我
你說我
其實自己比我更加厲害咯
我只是跟MM出才會這樣罷了
怎知道你是天天都這樣勒
不想說你
我不想吵架!

我親愛的北鼻coby!
你看我是不是疼你的勒!
還說我不疼你
今天擺你上來我的博客囖!
疼你勒!!

My Man!!
我sibeh想你
沒你在身邊有點不自在
好想歷史重演
我們以前愉快的回憶飛去哪里了!!!
我不想它流失啊~






我不想再失去我現在擁有的
不喜歡我的人可以自行離開
不想留住你們這些可愛的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