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開始覺得我跟你的距離越來越遠!

我真的不想這樣
我是對你很好
但是也不至于你對我亂發脾氣
我疼你
也不能任你放縱!

已經很沒心情了
還要來鬧變扭
沒等你就要發我脾氣
就要諷刺我--"
你沒叫等
你有說我一定等你的
ok!
這次又我錯!!

我要上傳我的日志好久--
可惜都沒line
要不然就是上傳不到照片
aikz!
你說過你會等我的!
你怎么放棄了!

姐姐約我星期六下金河
我看下--"
博$$啊

學校的老師很夠力下--
我上學到現在根本就不懂他們上什么咯
亂七八糟的
只會抄--
我班上好多事情發生
不用上課更加好
我想來個大冬眠耶
最近皮膚真的很差了
我不敢熬夜了啦=[


感情問題
說真的我不想談
害怕被傷害
有個人跟我保證他不會傷害我
會讓我幸福
滿好聽的
這句話那個ccb也對我說過很多次!
說過的次數上百次
到頭來也只不過是說說說
聽到很閑
給些比較順聽的話來





我是花心大羅卜
小心!
不要再愛上我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