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華華



ATTENTION:
IM FINDING MY HAPINESS!
GOT ANYONE SAW IT?
PLZ CONTECT ME





我失去了我的快樂
有人看見它嘛?

昨天算是蠻開心的一天
可惜的是我的男孩沒來學校
他病了
跟著來的我也病了
他發燒
好好照顧身體
就算你不想聽到我這一些的問候


男人昨天來找我
只是在MSN聊天罷了
我想約他出去
可是沒膽
我說好放棄
全心全意愛我的男孩
所以我選擇離開你那復雜的世界
回到彼此的原點

心很痛
男孩原諒不到女孩
還一直傷害女孩對他的一片真心
女孩不肯定還未等到男孩回復就愛上了別人
所以現在只想全心全意對待男孩
之前的那些野花
女孩把他們都漸漸忘掉
女孩心想男孩之前會被傷害都是因為她
心好慚愧
所以能體諒男孩的冷言冷語
甚至是不想再看到女孩
可是女孩決定等男孩
希望有天男孩能看到他的真心

如果有天你真的拒絕了我
我會離開
不會纏著你
我想說對不起
之前也只能說對不起
現在也一樣也是說對不起

我開始會對身邊的朋友失去信心
尤其是最親最愛的朋友
很怕被出賣
可能是之前已經被出賣過吧
但是那些都是過去
現在我跟她都好好的=]






 花火
无所谓短暂 无所谓永久
无所谓快乐 会紧接着伤痛
无所谓挥霍 无所谓冲动
只要能够曾经感动

写一句短诗 写一部小说
只要一秒 精彩就能够隽永
写一种回忆 无论过多久
我都能够微笑泪流

漫长人生原本像是沙漠
却在你的脚下长出绿洲
命运结束了沉默 夜空炸开了花朵
我们很有默契一起抬起了头

天空 正绽放无数花火
短暂美丽的花火 没有空去想明天以后
如果 爱情是一场花火
一闪即逝的花火 我也要去追求

什么是折磨 什么是享受
在爱里折磨 我都会享受
什么是付出 什么是收获
什么飞蛾总是扑火

谁算是贫穷 谁算是富有
谁打翻钻石 在夜空挥霍
谁改变了我 让我终于能
摆脱平凡的那个我

漫长人生原本像是沙漠
却在你的脚下长出绿洲
命运结束了沉默 夜空炸开了花朵
我们很有默契一起抬起了头

天空 正绽放无数花火
短暂美丽的花火 没有空去想明天以后
如果 爱情是一场花火
一闪即逝的花火 我也要去追求


天空 正绽放无数花火
短暂美丽的花火
火光下和你 紧紧相拥
如果 爱情是一场花火
一闪即逝的花火 我也要去追求

我们还有多少的时间能蹉跎
我们还有多少的时间能相拥
还能等多久 还能爱多久
还能够让花火 灼热灿烂多久
我们还有多少的时间能蹉跎
我们还有多少的时间能相拥
还能等多久 还能爱多久
还能够让花火 灼热灿烂多久

花火很像訴說著我跟MM
我希望他很開心
如果 爱情是一场花火
一闪即逝的花火 我也要去追求


DUN DISTURB!
IM MOODY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