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很珍惜現在擁有的全部
我的友情
是我最滿意的
今天很靜--
應該是假期的原因
顯得比較冷靜
我想說
過去的都隨風而去
我應該向著未來
為自己的一切努力
但是永遠都做不到--
三八

現在的外面好恐怖--
下雨著
灰灰的顏色
今天的夜市也可能會泡湯
老天不作美=[

最近愛上了抒情歌
可以讓我紀念以前的那些感情
懷念的一切
雨下得更大
想念你的心越來越痛!

我感謝我的姐姐來瀏覽看我的網址
愛死你=]
沒我在身邊要好好的過
我好擔心你

昨晚你找我
我很開心
可惜我睡著了
十一點零七分!
對不起
你真的讓我愛不起

姐姐昨天問我喜歡誰
其實我搞不清楚
亂水><"
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喜歡我的人我不喜歡
就這樣簡單
曖昧不是罪
可是你就把它當成一種危險的毒藥
到底你跟我算什么
你有沒有想過?

打雷
準備關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