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現在聆聽著愛與不愛
剛看了darr之前介紹的下一站幸福
不錯看耶
尤其是慕橙還有任光稀
追著接下來的第五集

剛才老Z打電話來
他媽的
整天在那邊睡覺
問他為什么沒回復我
他說睡覺
今早才回家
你還沒來我家洗馬桶勒
老Z~~

星期一才你能出勒
可惡的老華--
星期一生日
媽媽今天給錢
簡直是誘惑我嘛
不過還是謝謝你
我的靚媽=]

心情不怎么好
每天都這樣的
習慣了
還想改變
人家會說不要想這么多
可能心情會好點
但愿如此
我也想得到幸福也想快樂
屬于我的快樂
你去了哪?

咳嗽--
我好討厭生病

期待我的星期一
終于可以出去
好想大笑一場

My BabeE G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