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好想逃
逃離這個煩人的家庭
我沒想到這些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也不想他們都發生在我身上


媽媽哭了
好久沒看到他笑
我好傷心
我真的不想讓他擔心
我覺得我的壓力好大
我好想做個好姐姐
嘗試著保護這個家
不讓它破碎
但是我承認我失敗了
因為這個家即將要破碎
我心碎了


我最近壓抑不到自己的情緒
性格都改變了
喜歡在上課的時候偷偷看小說
我想只想靜靜的
我不想這個么悲傷過我的每一天
可是我就會每次想到
家人不開心的事
沒人體會到我
甚至是自己最親的人
我老母他也是照樣罵我
我壓力真的很大
我好想哭!

沒人可以陪伴我
媽媽的鼻子酸酸的
我感覺得到
好心痛=[
母親辛苦你了
哥哥是廢物
沒辦法
就要去解決
還我來辛苦咯
不是稱英雄
我只想幫忙
不要每次都認為我在搗蛋!
我真的想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