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曾經告訴過我自己
不要再做愛情的傻瓜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我還是這樣傻傻的為愛情付出我的所有


今天班上的人都在討論愛情的事
我誰都沒想到
就想到你
M.B
我真的開始后悔了
你還要折磨我到什么時候?
我不想等到自己真的開始討厭你了
你才告訴回我你還愛我!
我不要你學那個賤MAN!
你在我心中跟他一點都不一樣!

有些事情來匆匆去匆匆
過去了就回不來
我不強求什么事情
只希望你能回頭看看
還站在原點等待你的我

來臨的2月
我該怎么辦
還有我的情人節
我應該當回我的單身貴族
還是做個幸福的人
不懂!不想懂!

電話里少了你之前顯給我的那些溫暖簡訊
因為我不懂得珍惜
我想回頭
你沒給機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