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首先祝福今天的壽星=]
李平華先生
我祝你天天開心
別再那么小膽了噢
(開玩笑啦)


原來我還沒忘記你
你還存在我的世界里
今天真的好不開心
我很想去死--
說真的很難受
當我叫你的時候 
你卻走掉
頭也不回
就這樣丟下我
我哭了
我整天都在那邊哭
我沒再扮可憐!
我是真的很傷心
真的很對不起你
老婆叫我死心
還拼了命罵我--
好想演講醬
本來老婆都沒來滑輪的
他知道我哭
飛著進來^^
很開心下=]

可是拼命罵我
說這樣不值得
他邊罵我邊哭
我真的很傷
我知道那件事情是你傳的時候
我講真的咯
我失望極了
朋友們叫我放棄你
你不值得我這么喜歡你
可是我每個都說我相信你
我信你不是這樣的人
我知道你這樣做一定是某些原因才會這樣
你的個性不是壞的
我相信你!
老公也罵我
罵我到夠力
總之今天真的弄到他很生氣
都怪我不爭氣=[
老公了解我
我很多事情很難瞞過他
所以不說都一定要說的
沒辦法
我就是死人樣--

老婆也罵
很傷!
我看到抽煙
我很心痛
以前就是為了我
你才會去玩這些東西
都是因為我
你說你覺得你以前很傻
拼命的為我
其實我才是真的笨
有好的人選就偏偏不選
不好的人就喜歡到足足
--"
最笨的是我
不是你!
我不想你再這樣
朋友的地步都沒有?
真的這么難嘛
別人說我喜歡你
你說是我自己要喜歡你的
不是你逼我的
我要告訴你!
是!!
是我自己要喜歡你的!!
你給了嗎?
滿足了沒有??
我不介意給人家說我
我就是介意你這樣來對我
其他人怎樣說你
我都覺得無所謂
我老婆我老公我朋友我好姐妹!
統統都說你變了
叫我死心
全部叫我接受那些追求者
可是我就是相信你不是這樣的人
你在我心中永遠都是好人
我知道朋友們都是想為我好
就讓我再笨一次
這是最后一次
鄧進億
不喜歡我的話
開口!直頭!當面!
來傷害我
你要報復我之前那樣對你
我想說我可以讓你玩
就算你跟我一起都是玩我
我也無所謂
我相信你
這也是我最后一次再相信你






留下的眼淚
閃爍的流在臉頰
身邊人的真心安慰
都比不上你的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