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今天偷懶
昨天1點回到家
拖拖來來到了2點才睡覺
都是某某人的錯
撈我去他親戚家發顛xD

--SKIP--

明天應該是噩夢的開始
因為那個變態的紀律老師回來了!!
噢買剛
我的噩夢即將開始x-x


飛機佬講三月十四號去云頂
都唔知是真頂假
他日日都講到做唔到
希望是真的啦=]


最近超級無厘頭
唔知自己在做睇甚麼
我鐘意的男仔唔鐘意我
喜歡我的我又唔鐘意
人生難測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UidewVnguw&feature=related
很鬼費的咯
好好的nad romance給那些外國人改到夠夠力
不過很好笑下^^
推薦!


每次到下面才是重點
因為到我訴苦的時候
二零零八年到二零零九年
同樣的困擾
同樣的傷心
同樣的痛
來來去去的那些人
其實在二零一零年
就很想改變這些!!
雖然有些事情真的改變了
可是還是如此的難以忘記
曾經他多么的喜歡我
而我卻一次又一次的傷了他的心
如今他離開了
我才真正的領悟原來他已深深的住在我的心底
到了最后我得到的不是你的愛
而是得到更多更不想得到的傷害
我不知道是否該繼續下去
因為這條路一定很難走
可是原諒我還是這么自私的想繼續守護你



"台湾"
幾時才能和親愛的darr一起去=[
離開這個傷心地
因為我們的離開根本在你們的心中不算甚麼


我最疼的老公
好想住在你隔壁!!
傷心的時候就不用偷偷躲進房間哭泣
可是出去找你訴苦
就算是只是聽你教訓
我也覺得那是幸福的
總比現在想哭又不能哭
明明就很傷心
可是卻要常常偽裝我自己
明明就很想念他
可是偏偏就要在他的面前裝作自己其實無所謂
老公別再和我一樣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