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o lame--"
無聊百分百 
新年快樂啊
我的好朋友們
老公的禮物--"
死命跟我拿噢
貪心到~~
等我們一周年先啦
親愛的^^




年三十晚只有我妹妹們和媽媽
其他人呢?
唉 
各自飛走了 
看見家家戶戶都在吃團圓飯
一起聊天吹吹水
而我們呢?
冷清清的
所以說有沒有新年都一樣
沒熱鬧
永遠都是這樣!
大人好過分!
好傷我對你們的信任!!

今天少碰電腦--
不習慣
明天行程開始
要去朋友家涅^^
可是看媽媽給不給
我好想在家
沒溫馨哪來的新年 
畢竟家人才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柱


老公今天的情人節
我要對你說
謝謝你這近年來的照顧還有關愛
可惜我卻做不到一個好老婆的角色
時常惹你生氣
其實我也是對自己無言
你別操心了
我大過女了啦
有些事情我會慢慢控制我自己
叫自己別再這么傻了
你也是啊
別再為了無謂的事情想這么多
對他對你都沒好處
何嘗不是呢?







初三離開這里!!
旅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