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埋葬在心底已久的他今天終于跳完出來=[

簡單來說是
還好!
沒以前那么強烈的思念
以前還會想他到睡不著
以前還會為他擔憂這個那個
企圖想把自己推向更高的境界
想讓自己變得十全十美
為的不是要惹來別人的稱贊
而只想你多看看我一眼

或許今天過后
我會像個白癡又胡思亂想
我說過放棄你
一年的時間放棄你其實算是蠻久
有人說"那里有一年這么久?!"
其實真的名副其實的一年
在跟別人交往的同時
我也喜歡上你
做名副其實的衰人
一腳踏兩船><"
可惜現在不會了
我說過如果真的跟億一起了
我就算跟你見面都會跟他說
他say NO我就 NO
之前我說我在用他來忘記你
可惜現在覺得有點不同
好像來真的了

喝醉
我想喝醉
我的阿達說的
其實也沒什么不好
瞬間忘掉所有的不愉快
但是蘇醒過來還是要面對那些所謂的"不愉快"


今天啊
被人放了飛機
mid valley泡湯
今天啊
問了當初很喜歡的男人是不是還喜歡她
他的回答是...是
今天啊
跟了ric聊天
他夠沒義氣
忘了我=[
今天啊
去了寶貝家
今天啊
看到我最愛的億億=]


老友們都說我太久沒upload
要發霉了
沒辦法
P1 MISTAKE!!


My Man
dun worry about me
nothing gonna be happen
tdy when u tell me the answer
no feel so surprise coz tis is fact
 before de EVON mayb will not believe
but now i must acce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