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VYII點了我!!

一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二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三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
四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如果不的空沒關係^^vyii)
六 被点名者不可回点
七 被点的人会被祝福 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 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 第一阶段
绰号 : Ev0N
星座 : 天蠍
生日 : 08/11
兴趣 : 唱歌,攝影
血型 : O
最宝贵的东西 : 我的錢財,電話和寶貝電腦
最讨厌的东西 :誣賴,欺騙,傷害我

幸福热气球 第二阶段

有喜欢的人吗 : 有
有交往吗 : 應該沒可能吧
幸福吗 : 幸福的是我擁有很多好朋友,不幸福的是"他"傷到我好深
他很爱你吗 : 以前是,但如今他恨我入骨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 : 我想大聲告訴他:"對不起!我后悔了!"

幸福热气球 第三阶段

你被谁点 : vyii darr=]
他是你的谁 : super darling^^
他/她的个性是 :超級愛我^^還有吃醋一流 =X
他长得怎样 : 斯文!!靚到爆鏡子!!
跟他认识多久 : 我們一周年了^^
你想跟他说什么 : darr!!我最不希望你不開心!!你說我不關心你!!其實我比誰都還在乎你!!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 :好事!!到時我想真正的保護她

幸福热气球 第四阶段

最爱的音乐 : 會讓人流淚和感觸的歌曲=]
最爱的季节 : 冬季!!我喜歡看見白色的雪花
最爱的卡通 : 比較喜歡可愛的卡通
最爱的颜色 : 灰色和白色(絕配!!xD)
最想去的国家 : 台湾(我跟我darr的夢想)與日本
最爱的水果 : 蘋果
最爱的饮料 : 都愛,就是不愛苦的><"
最爱的人 : "他"姐妹,darr,buddy們^^

幸福热气球 第五阶段

你很爱哭吗 : 很少為了無謂的事情哭,但是我面對友情還有愛情就是愛哭包(T^T)
你很爱笑吗 : 簡直是專長--"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當我需要的時候才會有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 : 沒有悲傷永遠開心,天天睡在錢堆里的生活=D
你喜欢自己吗 : 時常傷害自己!!不喜歡
你喜欢音乐吗 : 愛!xD
你喜欢体育吗 : 我運動很差的
你喜欢跳舞吗 : 喜歡啊,可是沒時間去學
你很专情吗 : 還好吧
你喜欢睡觉吗 : 最近很愛睡
你喜欢唱歌吗 : 最愛的那種!!

幸福热气球 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排名不分先后
1. Vyii
2. Ev0n Chong^^
3. Yen Jie
4. YoYo
5.Karen
6. Xiao V
7. Xiao T
8. 龜龜
9. joyee

10.jenny珍妮

五号跟谁谈恋爱 : 不懂--"可是我覺得她熱戀著^^
一号是男的还是女的 : 女生啦!!我的超級噠玲
六号人很好吗 : 幾多人要靠她噢=]
二号很色吗 : 沒可能!!正人美女一個^^
七号跟三号在一起吗 : 簡直不認識--

八号是单身吗 : 單身吧~~
你会追求四号吗 : 會的!!因為我們都超愛韓國!!
十号喜欢一号吗 : 不認識
五号读哪间学校 : smkm
六号喜欢谁 : X.X.X秘密
二号喜欢唱歌吗 : 喜歡吧
你爱七号吗 : 愛死了!!他是我老公捏~
三号住哪 : 離我家蠻遠的地方
十号跟你告白你會怎樣:哈哈^^我也愛你朋友~~
四号有宠物吗 :不知道

你的三个愿望

1.我希望他能原諒我就算是只能做普通朋友,我也覺得心滿意足!
2.擁有幾十萬身家
3.遇上好多的知心朋友,而不是出賣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