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我追求你的第一個月~
用什么獎賞自己呢?
有的..
我那毫無價值的眼淚
就是給自己的獎勵
但這也對你來說無所謂吧?


我的唄-敏敏
他這次很不開心
開始沉迷于XX
我為你好
不想你這樣
雖然我自己也是有玩
但是我純粹是心情不好
純粹是我真的很傷
才會拿來舒解壓力的
你要控制你自己
不要鬧出人命來=[



現在的我
天天以淚洗臉
為了你
我開始愛哭!
我相信你沒有變壞
你還是我之前認識的那個你
那個善良疼我的那個你=[

我覺得你不曾開心的笑過
我們以前一起的時候
你的那種笑比較燦爛
你不關心我
可惜我卻很想關心你
你不想理我
可是我卻不能不看你一眼

我想告訴你
你現在是贏家了 
你徹底贏走了我的心
贏走了我的眼淚
我的微笑還有我的開心
我開始發覺只要你存在我開心不起來
因為我也看不到你開心
就算是看見你笑
我也覺得那種笑很虛偽


很簡單
請你當面告訴我
簡直要徹底跟我沒有關系
朋友也沒得做
也許這樣我才會醒悟
因為現在我還沉迷我們以往的世界
不肯醒來
雖然不怎么甜蜜
但那已足夠
我回味一輩子
你可以不信我對你的真心
但是你不能阻止我對你的關心

我相信你沒改變
我不想你改變
你一點都不傻
笨的是我不懂得珍惜你




現在哭泣
已經挽回不了甚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