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這是
唯一的一張紀念照
唯一的回憶
也是唯一對你的思念


我現在開始想放棄了
我要澄清我跟平華沒甚麼
純粹是好朋友好兄弟
僅此而已

我今天問了老婆的老公
你今天怎樣
有沒有不開心
他說沒有
反而還看到你很開心
起初我是開心的
"因為我希望你快樂吖"
可是你是因為知道我跟平華一起
所以你快樂?
我聽到簡直不敢相信
可能是在做夢還未醒來
還是我一直都不想醒來
我想不到你真的不愛我了
好難受!
原來我一直都不想醒來
我今天放學沒有木
我問了老婆的老公後就回到班上
開始時想要睡覺的
誰知不知不覺流下了眼淚
起來深呼吸讓自己透透氣
我的貝貝-李敏
他剛才跟我一起上廁所
他知道發生什么事情
就叫我別再這樣
都叫放棄你
我現在覺得連你也開始讓我感覺你想放棄我
我不相信別人說給我聽的
我想聽你親口說給我聽你的感覺!
不管是好還是壞
我都會坦然接受

假如你說"別再來煩我"
我一句話都不會說
我會先哭再忘記你
我說到做到
但是要你開開口都很難吧...







我最愛的是CL
 因為我最喜歡有實力的歌手
他跳舞唱歌都不錯的

DARA是我第二喜歡的
因為他樣貌很漂亮
他聲音很甜~~

第三是MINAY
他是里面跳舞最有power的^^

BOM?
還好咯
我總覺得他很多余--"






2NE12NE12NE12NE12NE12NE12NE1
I LOVE 2N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