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失去了就回不來了...

有些事情失去了就不會回來了
就算你再怎么努力
也只是換來一場空



唉--
天良怪怪的
跟我說我的博客有東西適合他
我都不懂是什么
亂水涅--

今天蠻開心的
我依舊看到了他
沒怎樣
我還是依然裝作無所謂
可是心里卻很難受
想著想著
真的好想哭.......

我好想你=[
我看著下一站幸福
第十一集我來了><"

等下就要爬上床睡覺啦--
今天真的很很累
一直走走
都用走的
腿酸死了
剛才陪愛人來
他跟他的SK2一起了--
順其自然吧
愛人^^

男人回來了^^
開心
不是開心你會來找我
而是開心覺得你跟她有可能會一起唷^^
祝福你們
我開始想退出
因為"他"讓我有種那念頭想退出
我累了
可是我愛他一點都不累
就算是他傷到我很深
我還是要一笑而過
也許時間沖淡一切
那個時候我才會真正醒過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