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失去...
算是什么...

原來生命中還有好多事物是在等待我去發覺
癡癡地等待只會造成更大的傷害

就算是你愛他/她
那又如何
到頭來還不是要面臨吵架
最后還要以分手來收場

就算是你暗戀她/他
又怎樣
他也不一定會接受你
就算你多愛他都好
他都不會明白
就算你日日夜夜在為他流淚
他也只把你對他的真心當作是玩笑
到處跟他的朋友們宣傳
讓他自己有多威風
而我們這些心痛到快死的
卻被他的這些冷嘲熱諷搞到要死不死的
又要怎樣?

我一直到現在都相信你還沒有變
你并不是plyboy!
一直以來都不是
你還是以前那個討人喜歡的你
你的改變弄到好多人開始討厭你 
你知道嘛
所以不要勉強自己去改變
做回原本的自己才是最好的
才是我現在喜歡你的真正原因


之前的事
算了好嘛
重新再來有多難
只要你愿意
不管多大的風雨都有我陪著你


我之前是很過分
你要報仇
不都報完了嘛
說我的是非還不止
還要到處去唱衰我
每次我聽到人家說你不好
我會哭
我會停止他這樣在我面前這樣糟蹋你
當初老婆不爽
朋友叫我放棄你
接受現在的那個他
可惜我看不到他到底哪點比得上你
我只看到你的好
看不到你的壞
也許是我瞎了吧
還是一直都在自欺欺人
一直都不想醒來


我為了你放棄了MM
他帶給我的傷害不比你多!
我傷心!
真的好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