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家後

哈比牛爾給各位一直以來都這么支持我的好芭低們^^


昨天跟他說了清楚
舒服多
牽扯太多的人了
讓我開始想。逃
很辛苦!
我每天都告訴他我很辛苦
可是他卻給不到我要的那種安慰
我很想重新再來
可惜"他"給我的傷害我還沒渡過
我還是很在意關于"他"的所有事情
雖然他還是堅持
可是我也希望他放棄我
我不值得他這樣為我付出
不是你不好
而是我配不起你
連"他"都可以在這個時候離開我
那你又算什么?

我對"他"的好
其實也算什么
換來的都是傷害?
其實自己在意得要命..
不想人家在我面前提到"他"
可是卻還是很想知道"他"怎樣了
每次聽到的都沒好消息都是壞消息
嬉皮笑臉的說沒事裝作不在乎
可是其實心底失望極了
我開始摸不清楚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如果時間能倒流
我想回到剛上中學的時候
還是個讀書女孩
一點都不像現在
這么的魯莽
這么的不知所措

明天被約走了
以前都沒有這么忙過
看來我得要好好的改善自己的脾氣還有性格
這樣也許以后用得上啊
如果我們還有緣的話
我們一定可以再一起的
不管現在多久多難熬
不管你之前多么的不想理我
我還是會把你埋在心底最深最安全的那個地方
哪里叫做—回憶


明天的事情明天再解決
我想一個人靜靜的想想
我現在算是你的誰?





除了流淚我不懂我還能以什么來代表我現在正在想念你

春風吹走了夏天
來臨的冬天
帶來的是我對你冷冰冰的思念

到最后
剩下的還是我自己
你說過會等我
可是到最后還是拋下我一個人
自己狠心的離開了
我好想問你怎么放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