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izit Q^^
i got tell mum to buy it
but my mum say tis camera is unuseful to me
coz me 1 day can take 3++ photo ltr tis camera broken=="
let she ZQ
ltr i thinking carefuly
also got sense=]



 米修米修=]
我最近在班上沒有聽課都在練習寫你名字的繁體字
很難寫
很多筆畫
我要寫道美美的
如果彼此還有機會一起
我一定要show給你看我的結晶^^
哈哈

跟darr吵架?
不知道覺得他變了
他不是變到不好
而是太過緊張我們了
搞到有時候我很難呼吸=[
別想太多
害我有時候有東西都很怕跟你說
本來你是唯一的最佳聽眾
可是現在開玩笑都怕你在吃醋
閉嘴時間到=X

我的waiwai謝謝你今天找我
告訴我他受傷了
好想關心他
可惜愛莫能助



T.C.K
IM WAITING FOR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