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剛才無端端白哭了一場
臭waiyan啦!!
騙我說他要轉校了
還是明天噢
心理準備都沒給我
就說這樣的話
又很像真的醬
ccb=="


跟我的“她”好回啦
大家別擔心了^^
前一秒還是帶著不滿的心情
但是這一秒開始我沒事啦
不開心的一切都會隨風而去



是否你說的你的"好朋友要離開你"
是指我嘛?
=[


今天依然不乖=[
在班上本來好好的
突然又偷跑出去
最后一節也出去可惜沒看到你=[
今天在我這里的大樓望去你的班
一直都看不到你
簡單來說
今天整天沒看到你
早上,下課甚至到放學
都都沒見到你的背影或影子
在避開我嘛?
可否讓我攤開胸懷來保護你



你受傷了
就別亂動
乖乖在家啦

你知道我真的擔心你的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