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hen you gone=[

當你說你要跟他人說你要放棄我跟你的關系時
我毫不猶豫的感到-心痛
在認識你之后我都認為我長大了
變得不是以往的那個黃伊雯
任由人家欺負都不吭聲
任由人家開玩笑的人了
因為我在乎你所以我懂得保護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堅強
就算是別人怎樣看不起我
我還是依然微微笑
因為我知道
你會一直守護在我的身邊
不離不棄的保護著我
可惜我錯了....
原來我錯到太離譜
你沒錯...
錯的根本就是我!!
我的夢想
我的眼光
放棄我跟你關系你如果真的會開心
我也不挽留
因為那都會被你似為是--無聊

你的確不知道我為你哭了多少回
為你跟他的事情當成無所謂了多少次
試問你真的不知道我一直都在喜歡你
從你開始對我好
到現在依然沒變

我在想如果看回自己之前的那些日志
我一定會哭
愚蠢!
自己一點都沒進步到什么
還是依然傻
還是會為自己真心喜歡的人拋棄
傷害到!
SO?
是我的問題嗎?


我會繼續守護我的男孩
我不想再失去
就算我知道我們沒可能
我也是會慢慢等
至少他曾經愛過我


如果連他都不了解
我真的會認為真愛簡直是多余
愛你也要勇氣
我的男孩
也許你認為我根本就不算什么
可是我現在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你